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完成2021商品条码质量改进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23 13:49:17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商品条码质量,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和商品条码关注度,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商品条码质量改进工作任务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及下属相关办事处、代办处按清单及时通知相关企业核实问题,并指导企业进行问题商品条码的质量改进工作。

此次改进工作涉及商品条码质量问题37条(其中UDI条码质量问题6条),应用问题27条(其中UDI条码应用问题1条),除3家企业已注销或无法联系,其余问题商品条码均得到了改进反馈。企业代表表示,收到广东分中心通知后及时开展了对库存产品条码的自查,分析质量问题产生原因,从完善公司的商品条码管理制度、提高公司员工的商品条码知识入手,制订改进措施,做好问题产品条码的包装整改和重新设计。

接下来,广东分中心会加强内部商品条码管理和对产品的检查力度,对于已流入市场的产品条码质量也将继续关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