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与浙江分中心共同赴企业开展UDI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23 13:48:41

1029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与浙江分中心共同赴宁波普瑞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探讨基于GS1标准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中的实施。

会上,宁波分中心首先介绍了GS1标准及宁波在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赋码溯源”工作中的现状;随后,宁波普瑞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沈总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和主要业务,医疗器械项目团队负责人和数据管理人员重点介绍了公司通过GS1标准在UDI实施中对医疗器械产品全生命周期进行赋码、数据维护、入库、出库、追溯等工作的改造升级;同时,浙江分中心就该公司提出GS1标准在物流管理、UDI数据载体印制质量等实际应用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调研团队在该公司沈总的带领下参观了自动化的UDI生产线。整个调研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旨在通过GS1标准帮助生产企业在UDI合规的同时,进一步加强GS1标准从生产、包装、入库、出库、分销、物流流通信息关联及数据维护的产品全环节追溯体系的应用。

此次调研,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企业在UDI实施中所遇到的问题。宁波分中心也将持续跟进,提供深入服务和技术指导,助推GS1标准在医疗领域中的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