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15 12:40:02

今年第52届世界标准日来临之际,为贯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的世界标准日活动宗旨,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UDI)的标准及相关政策在上海地区的顺利落实和开展, 2021102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面向本市医疗器械生产和批发企业,组织开展了基于国际GS1标准的UDI公益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20家医疗器械企业的代表报名参加,培训现场围绕医疗器械生产及经营企业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应用进行了分享交流,具体就UDI系统规则、UDI国内外相关的法律法规、UDI的编码标识规范、数据填报流程和常见问题等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会上上海分中心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为企业提供免费的UDI标签检测。

通过此次世界标准日的培训宣传活动,解决了医疗器械企业实施UDI应用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点和痛点,为推进上海市医疗器械领域UDI应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提供了助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