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积极开展 “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15 12:38:37

101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开展面向市民大众"世界标准日"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板、派发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商品条码相关知识,并现场提供编码咨询、条码免费检测服务,利用实物样品和专业条码检测仪让广大群众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到商品条码,进一步认识到条码质量的重要性。并对大众关心的商品扫码问题进行详尽解答,引导使用“中国编码APP”进行扫码查询,可查询准确、完整的商品信息数据,为消费者依法维权提供有效渠道。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踊跃参与和热烈咨询。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商品条码知识的了解,让标准化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扩大了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促进物品编码事业及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升级。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