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知识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14:07

202192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与南通市质量技术和标准化中心在南通市举办了商品条码知识培训会。近100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围绕商品条码网上业务办理及常见问题、产品信息通报、物品编码技术与应用及如何使用“中国编码APP”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以规范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物品编码管理工作为目的,解决了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对物品编码技术应用的服务需求,助力企业商品条码应用技术向着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培训授课后,还组织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商品条码业务办理、技术应用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实时提供了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帮助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快速了解商品条码知识、掌握各项业务技能,另一方面加强了分支机构与系统成员单位的沟通,为物品编码工作的科学高效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