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赴系统成员企业实地开展易码追溯应用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12:46

楚雄市八角镇志山黑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206月注册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并在其所经营的农产品上使用商品条码,近期合作社积极应用易码追溯开展产品追溯。

20219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技术人员赴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楚雄市八角镇志山黑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情况,参观交流企业产品追溯管理各个环节的信息采集状况和操作流程,深入了解企业开展易码追溯应用情况,听取企业对优化易码追溯平台的相关意见建议。技术人员就企业在易码追溯应用中遇到的问题的困惑予以了分析和解答,并对企业感兴趣的有关全球位置码GLN、系列货运包装箱代码SSCC的相关概念和知识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实地技术交流活动,不但为企业今后深入开展易码追溯应用起到了答疑释惑的目的,也拉近了与系统成员之间的距离。同时云南分中心也实地了解了企业基于自身经营管理和具体产品特点在产品追溯应用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和期望,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易码追溯应用推广和服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