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持续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0-29 11:21:03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巴中、遂宁、德阳三个市州走访多家企业,开展商品条码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推进“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

工作人员就商品条码新办续展、易码追溯、条码商桥等业务做了讲解培训,通过现场演示形式进行指导,为企业送技术、送资料、解难题,全力打通服务系统成员“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四川分中心将继续做好商品条码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编码技术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