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发挥物品编码作用 促进质量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00:37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多项活动,大力宣传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工作对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普及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知识,全方位、多角度推广中国编码APP、编码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其它线上服务平台,提升编码中心形象。

大连办事处走访了市内多个印刷企业,对大连华城印务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商品条码印刷质量进行了调研。随机抽取了22件不同印刷载体的商品条码样品做了检测,其中4件商品条码样品存在印刷质量问题。大连办事处对上述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要求企业要注重商品条码的规范性,建议客户到编码分支机构制作原版商品条码,商品条码设计应参考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不可以随意设计尺寸大小、颜色搭配及摆放位置;在印刷商品条码前,应带着样品到各编码分支机构进行检测,合格后再进行大量印刷。

下一步,大连办事处将总结本地区各印刷企业在物品编码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并将之纳入培训课程内容,切实为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助推质量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