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为系统成员企业提供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培训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01:12

为更好地规范商品条码使用,加强与系统成员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提升成员服务质量,922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赴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围绕商品条码国家标准和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商品条码相关知识和在应用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该公司技术法规部、信息部、供应链等部门线上线下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北京分中心工作人员结合执法检查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相关条款,指导企业如何规范商品条码使用行为,同时也对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易码追溯等物品编码新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在培训过程中,结合企业实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就编码唯一性、产品信息通报备案以及境外码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培训会后,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公司产品较多,在日常使用和管理商品条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对也比较多,此次培训帮助公司相关负责同事对商品条码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增强了质量意识,达到了规范使用商品条码的目的。结合此次培训的效果,北京分中心将在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的同时,持续开展深入服务和技术指导,为系统成员企业提供科学、精准、高效的编码技术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