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组织UDI线下专项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59:14

20218月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组织基于GS1标准的线下“UDI系统规则实施公益培训”召开,本次培训共有2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代表报名参加。

培训现场,上海分中心围绕医疗器械生产及经营企业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进行了分享交流,具体就UDI系统规则、UDI国内外相关的法律法规、UDI的编码标识规范、数据填报流程和常见问题等作出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后,上海分中心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企业实施UDI系统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并为提供UDI标签样品的企业进行免费检测,以保障企业能按GS1标准正确实施UDI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