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组织源数据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21:23

为更好的面向企业提供商品源数据采集及数据规范服务,加强与新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交流,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源数据工作室组织开展源数据试点工作培训,进一步推进新疆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

源数据工作室分别两次开展内部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平台功能介绍、商品图片拍摄规范、商品文字填写规范、商品包装测量规范等。会上,培训讲师详细地介绍了源数据的基础工作,对仪器设备的使用进行了一一介绍和操作演示,并为后续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加强了工作人员对于源数据工作的认知程度和使用商品条码的规范意识,将为源数据工作室进一步服务企业商品管理向数字信息化发展奠定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