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积极鼓励引导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应用商品二维码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46:00

针对云南辖区内许多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希望在产品包装上使用二维条码,但是其对二维条码知识知之甚少,即不了解如何设计和生成二维条码以及无法在二维条码技术应用方面进行持续有效投入的实际情况,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积极鼓励引导系统成员应用商品二维码。通过指导系统成员登录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产品基础信息录入,上传产品照片的同时激活商品二维码等操作,系统成员了解和掌握了为产品生成商品二维码并下载保存的方法,许多系统成员通过在其产品包装上使用相应的商品二维码,有效实现了通过手机扫描商品二维码符号向消费者进行产品展示的愿望。仅今年年初以来就有700多家系统成员企业,在超过1700种的产品上应用了商品二维码。系统成员企业普洱赛纳咖啡有限公司李洪方总经理就表示“公司已经在三十几个产品上使用了商品二维码,商品二维码的使用提升了产品形象,助力了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