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赴企业开展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43:59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赴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围绕基于GS1标准实现UDI编码进行授课,讲师从UDI的编码、载体及使用三方面入手,重点讲解UDI数据载体选择、UDI-PI生产标识信息编写及不同层级包装标识方法等知识点,以填补企业技术人员知识缺口,帮助企业快速有效地实施UDI编码。

会后,优利特负责人表示公司产品种类广、数量多,远销海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急需使用UDI编码以适应国内外标准,此次培训就像及时雨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并对广西分中心一行表达诚挚谢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