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02 11:14:08

近日,广西质量技术评价认证中心委派2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条码质检中心)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通过查阅文件与记录、交流提问、现场实验等方式,对条码质检中心的体系文件、体系运行、资源配置、检测工作、符合性证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并就质量手册编制、仪器设备管理和检验报告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审组认为条码质检中心能够按照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各项检测活动,整个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基本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要求。

广西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以此次现场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管理,提升检测能力,持续改进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更好地为地方企业商品条码规范化提供技术服务保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