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夏分中心多措并举保证全区商品条码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02 11:13:35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夏分中心根据自治区和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多措并举,确保全区商品条码工作顺利进行。

宁夏分中心是全区唯一的商品条码受理、办证机构。目前已办理商品条码的企业2400多家。2021年将有1019家企业的《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到期,需要换证,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且不影响商品条码工作正常进行,宁夏分中心大力推行“不见面”办证新模式,安排专人对商品条码即将到期换证企业逐个电话联系,指导企业在网上和手机APP进行商品条码续展、换证,确保每一家企业按时完成。同时,还利用线上成员专区、400服务电话转接工作人员手机等方式,确保在正常工作时间以外及节假日时间都能随时解答企业有关商品条码注册、续展、产品编码、符号设计、印刷、信息通报等相关业务咨询和问题。

目前,商品条码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接下来,宁夏分中心将继续做好系统成员企业的服务工作,为宁夏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