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召开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9-02 11:12:42

为推进零售行业商品信息标准化,提升端到端供应链效率,改善商品数据质量,加快推进大润发源数据采集项目开展,保障企业商品更快、更好地触达消费者,宣传、推广条码微站、易码追溯等应用,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8月1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召开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交流会,谢裕大(合肥)茶叶有限公司、合肥微微食品厂、合肥百维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交流会上,安徽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宗旨、提供的基础服务、开展的应用业务以及本次交流会的召开目的,详细讲解了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开展的情况、设备、流程,当前全国商品源数据采集的数据量,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的应用远景,电子数据价值以及多平台的适用性和优势,向企业展示条码微站的产品二维码和易码追溯的追溯凭证,让企业更直观的感受条码微站的价值与功能,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的沟通渠道,轻松管理企业产品。与企业就商品源数据采集后期送样,企业使用二维码情况、条码微站的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有效拉近了安徽分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对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以及条码微站等服务推广有了进一步的推动。接下来,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加大与系统成员之间的交流,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大力推进安徽省编码事业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