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开展 2021年商品条码市场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8-27 08:33: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商品条码市场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于811日至12日调查了重庆市大型商超商品条码情况。

本次调查的商超选择的是客流量大、商品种类丰富的重百超市(新世纪百货店),共调查产品数据1400余条,涉及包装食品、饮料烟酒、副食、粮油、文体办公、家居百货、洗涤日化、针纺服饰等,调查发现商品条码存在条码拒读、空白区尺寸不够、印刷位置有误等问题。

通过本次调查,进一步掌握了重庆市商品条码的质量情况,提高了商超对商品条码认知度。重庆分中心将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相关企业产品开展商品条码质量整改,实现商品条码的规范管理。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