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举办首期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8-27 08:33:20

为了服务长春市及周边县市区的医疗器械及药品生产企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于730日举办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首期培训。此次共有8家企业、35名代表参加。吉林省不属于传统医疗器械的生产大省,辖区内生产企业数量并不多,但是这些企业对于UDI的培训需求度高,多家企业高管及部门经理参加了培训。

本次会议原计划为线下培训,由于接到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文件,要求临时取消所有线下聚集性会议。为此,长春办事处经过与参会企业和培训老师的协调,培训改为线上进行。会上,长春办事处UDI负责人董义男为企业讲解了相关法规、编码结构、UDI数据填报、药品追溯码介绍及常见问题解答;来自北京爱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了医疗器械行业解决方案;来自多米诺标识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讲解了产线赋码的经验。

这是长春办事处为企业举办的首次UDI及药品追溯码培训,今后也会不定期的组织相关培训,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