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应对突发新冠疫情设立对外服务窗口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8-18 10:18:12

为了积极应对突发的疫情,做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业务受理保障工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专门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企业。从8月2日开始,河南分中心物品编码部将商品条码服务窗口搬到了院区大门口,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河南分中心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坐在闷热的遮阳棚下,耐心地为着前来办理商品条码的企业人员,扫码、消毒、测量体温、登记后仔细询问需要办理的业务并认真解答问题,按照流程一丝不苟地办理各项业务。

河南分中心全体同志,保持了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