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积极开展2021年第四期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线上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8-16 09:57:00

7月3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平台开展2021年第四期商品条码知识培训,来自泉州地区的73家系统成员企业的83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从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展开,重点介绍了企业拿到条码证书和条码卡后,如何进行编码;如何生成符合标准的黑白条码符号;如何做好产品信息通报工作,让产品拥有自己的“身份证”;如何处理缺失数据等。随着培训课程的深入,培训老师讲解了食品安全追溯码和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的编码结构,为企业申请、应用两种码制提供引导;讲解了具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条码商桥、条码微站等内容,丰富系统成员的条码世界。

培训结束后,培训老师与系统成员就商品条码实际使用过程遇到的疑问进行了线上答疑,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系统成员在商品条码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系统成员的一致好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