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受邀出席横州市2021年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知识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8-16 09:56:25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受横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出席横州市2021年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知识业务培训班,为该市食品生产企业及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近250人进行易码追溯平台专题授课。

培训围绕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广西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及易码追溯平台展开,重点讲解企业如何通过中国食品(产品)安全追溯平台搭建追溯体系和市场监管方的职责履行建议,并现场演示平台操作流程。课程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获得了学员的一致肯定。

践行新理念、为民办实事。此次授课有效帮助横州市内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提升横州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生产监管服务业务水平,以实现对企业生产产品 “源头可溯、全程可控、风险可防、责任可究、公众可查”的基本要求。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