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赴胶州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05:08

为了推动源数据工作的开展,加大产品的采集力度,7月1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一行来到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邀请当地重点粮油企业——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和调研。

调研现场青岛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青岛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室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的出台背景、工作意义和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全国发展情况。并对该项目如何服务企业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与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此次调研,青岛办事处通过面对面与企业交流,拉近了与系统成员之间的距离,对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和GS1标准应用推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后,青岛办事处将继续加大与系统成员的交流和服务,进一步完善商品条码产品信息采集渠道,深化对系统成员的服务,加大对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和GS1标准应用推广。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