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在昌举办商品条码暨标准化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20:34

7月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联合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商品条码暨标准化业务培训班,来自南昌市12个县(区)局标准化相关人员和5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首次使用《编码大讲堂的云平台建设及示范试点》项目中的编码大讲堂的会议教室。授课老师先就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线上办理及APP的应用流程、食品行业信息采集要求等内容进行讲解,随后,针对“源数据”采集服务、“条码微站”及冷链产品追溯等应用进行深入介绍,并详细指导系统成员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产品信息通报。培训结束后,各条码相关负责人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积极提出商品条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授课老师逐一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在新的市场格局下对物品编码技术应用的服务需求,助力企业编码标准技术创新应用向着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下一步,江西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深入企业增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