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赴温州开展物品编码“三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19:54

为深入基层,走进企业,持续做好“三服务”工作,了解浙江省物品编码地方工作机构运行情况,推动物品编码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发展,7月6-9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条码管理中心主任陈晓蓉带领技术骨干一行4人赴温州地区龙港、平阳、瑞安、温州、乐清、永嘉等六个市县物品编码地市工作机构开展交流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对各市县工作机构物品编码开展情况,以及地区商品条码系统注册和续展率偏低,企业服务质量不高、企业交流沟通受阻,强制赋码产品监管不足等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介绍和分享了浙江省物品编码工作新业务和工作思路;通过与专员点对点交流,讨论了在具体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服务技巧以及完成2021年全年工作指标存在的差距。

经研讨明确下半年工作:一要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努力提升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注册和续展率,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做好线上线下咨询指导服务,畅通线上办理渠道,切实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企业服务效率和质量。确保全年完成系统成员1.4万家,条码应用企业保有量排名全国第二;二要提高商品编码数据采集率,加强人员培训,提升系统成员业务知识水平。确保产品编码数据采集率超70%,系统成员培训覆盖率超95%;三要结合地区特点以质量月、世界标准日为契机,做好物品编码宣传推广工作。统筹好基础业务、服务、宣传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商品信息服务产品运营推广,让条码微站、胶片制作、编码管理软件等业务更上一层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