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召开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系统成员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06:09

为加强与安徽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7月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召开重点领域源数据采集工作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交流会,邀请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及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分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安徽分中心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的出台背景、工作意义、采集流程和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在安徽以及全国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源数据采集工作的发展方向,并与系统成员代表充分交流了当前商品条码使用情况,解答了各系统成员在使用商品信息服务平台中遇到的问题。会后,系统成员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工作室,现场观看了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流程。

此次交流会,是安徽分中心主动邀请系统成员面对面交流的一次尝试,拉近了安徽分中心与系统成员之间的距离,对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和GS1标准应用推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加大与系统成员的交流和服务,深入推进安徽编码事业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