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到重庆浪潮云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21:38

为了解重庆市区块链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现状,更好地开展“区块链+GS1编码追溯”研究,202176日,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主任陈震宇一行到重庆浪潮云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云链”)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首先在浪潮云链刘总的陪同下,参观了解了浪潮云链当前的业务情况,以及在工业互联网、区块链、智慧城市、产品追溯、社会治理等方面所作出的成果。浪潮云链定位于区块链硬核科技公司,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面向政府、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区块链技术和平台商业服务,围绕核心技术平台构建区块链应用生态,同时依托浪潮集团内部资源和生态优势,面向政府、企业提供软硬一体化信息化项目咨询和实施服务。其次,对当前浪潮云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就当前“区块链+GS1编码追溯”方面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认为可以利用区块链不易篡改、可追溯及扩展性强的特性打通数据壁垒,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和安全感,增强产品的竞争力,为“区块链技术+GS1编码追溯”的研究提供参考和指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