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商超零售类企业商品条码知识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21:07

7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在石家庄市举办商超工作人员条码知识专题培训。来自北国超市、永辉超市、36524便利店等共24家门店的30余位超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从商品条码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规、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以及商品"源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讲解直观、形象。答疑环节,授课老师对超市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解答。

“条码识万物,数据通全球”。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的融合成为商超零售新模式,应用标准、统一的商品条码意义非凡。河北分中心将继续面向商超普及商品条码知识、推广商品条码应用,助力商超降低成本、有效提升管理水平。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