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赴北京疫苗生产企业推进GS1追溯编码在新冠疫苗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20:44

61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质量检测部赴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调研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现状,探讨基于GS1标准的疫苗追溯编码方案。

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医疗主管苏晓翠首先介绍了GS1标准在全球医疗领域使用情况、联合国网站发布的新冠疫苗条码实施指南以及WHO关于新冠疫苗条码的文件等相关内容。随后,参会人员与企业代表共同讨论了GS1编码的实施方案,同时与企业系统服务商就如何根据产品不同包装层级确定追溯信息、数据载体和大小,如何在生产线上实现条码打印及条码符号印制质量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由企业代表带领参观并介绍了生产流水线,现场展示了疫苗生产装箱的全流程。

通过交流座谈和实地考察,北京分中心对疫苗生产企业的日常管理和工作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将持续对企业提供深入服务和技术指导,推进GS1标准在疫苗追溯中的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