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 (江苏)在淮安正式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08 10:25:31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江苏)今日在淮安揭牌,这是江苏省目前唯一的直接服务企业、面向企业的“源数据”工作室。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向红、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徐亚平、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书记、副院长朱峰等领导到会致辞讲话,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产品运营部主任郭卫华做了专题演讲。

商品条码是商品在全球贸易流通中的“身份证”和“通行证”,源数据是商品条码的“升级版”。通过源数据,可以实现商品在生产、流通、销售、购物之间数据信息交互。对老百姓来讲,可以通过扫描带有源数据的二维码,看见图文并茂的商品信息。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江苏)将面向企业提供商品实物测量、360°全景拍摄、包装信息采集整理等服务,以相同标准、相同数据采集模板规范化采集全量商品数据,提升商品信息数据质量,方便企业向各类应用平台分享展示商品信息。同时,帮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商品的各项信息,进一步提升流通领域商品信息交互效率与质量。源数据服务工作室(江苏)所提供的全部商品信息符合国际物品编码组织(GS1)及全球主要发达国家对商品信息的通用规范,完全满足Oracle等企业管理软件的信息标准。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的同志就商品条码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商品条码手机APP,商品条码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商品条码源数据采集等内容对280多家企业进行了培训,并采用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企业业务办理中的疑难问题,获得企业的充分肯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