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提前完成2021年条码符号印刷品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08 10:24:43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查数据分析系统中提前完成2021年条码符号印刷品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数据上报。

此项工作历时2个月,抽样人员奔赴全省11个市州22个区县,严格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任务承担机构工作规范》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开展了严谨、细致的现场抽样,共抽查企业61家,产品120批次。

经统计,本次监督抽查的合格率为93%,环比2020年合格率增长1%。下一步,四川分中心将对抽查不合格企业,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反馈抽查结果,并根据具体不合格检验项目,有针对性的对抽查不合格企业开展一对一技术指导,促进企业质量提升,营造良好的商品条码应用环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