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赴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7-02 09:29:29

为深入了解重庆电子商务、大数据的发展状况,更好地推广“大数据+GS1编码”应用技术,2021年6月23日,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凌副局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陈震宇主任率队到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在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李总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智能硬件设备研发实验室、VR软件开发中心、VR/AR工厂,了解到当前企业主要从事移动电子商务、智能硬件、大数据技术业务等方面,为重庆10000多家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电子商务推广服务,应用智能硬件研发技术,帮助重庆制造业“互联网+工业”提高“重庆造”产品竞争力;在技术标准方面多次参与大数据方面团体标准,主要参与《未来网络服务质量技术需求(ISO TR 29181-8)》国际的制定,并且成功发布。其次对当前企业遇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同时就当前大数据标准化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认为云威科技应该利用自身优势结合重庆资源禀赋优势,打破数据壁垒、创新产品竞争力,为大数据+GS1编码的研究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