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赴贸易促进委员会商谈进口商品信息采集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18:03

为推动和完善商品信息源数据采集工作,加大进口商品的采集力度,6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工作人员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大连办事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在商业流通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在企业产品线上领域推广所提供的专业技术支持。同时,介绍了进口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现状,现场展示了源数据工作室专业采集信息的视频,受到贸意促进委员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大连办事处将着力推动进口商品源数据采集工作,结合本地区特色,多渠道、多方式进行推广,为企业提供优质数据服务,促进商品数据质量提升,助力企业更好地融入互联网时代。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