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宣传推广条码商桥应用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17:36

2021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积极向云南省内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宣传推广条码商桥应用,鼓励系统成员自行登录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利用条码商桥应用自主实现线上商品条码数字胶片订制,使用商品条码数字胶片取代传统的商品条码实物胶片。

云南分中心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提供条码商桥应用相关技术指导服务,为系统成员提供简单易懂的条码商桥应用操作指南资料,及时解答相关问题咨询,必要时还为系统成员提供远程线上帮助指导服务。在例行的系统成员条码知识培训环节中,云南分中心也把条码商桥应用相关知识纳入培训内容,强化对条码商桥应用的宣传推广。

一系列切实举措的推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据不完全统计,20211-5月,云南省内使用条码商桥自行订制商品条码数字胶片的系统成员数量较2020年同期增加178%,数字胶片订单数量较2020年同期增长160%。系统成员也普遍反映,使用条码商桥进行数字胶片订制,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