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应用业务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16:27

202161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在线举办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应用业务培训会,为新办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的企业普及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及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与GS1标准实施知识。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徽分中心培训老师从商品二维码是什么、存储了什么内容等知识讲起,介绍商品二维码的展示内容及主要功能,演示了商品二维码激活的操作、配置及下载流程;在商品二维码基础上,梳理了企业的现实营销需求,引入了条码微站,由浅入深的讲解条码微站的精准营销、一键报修、多维度定制、资源整合、防伪溯源、串货管理、批次管理等功能,分析了条码微站产生的二维码与现有的二维码的优势,介绍了条码微站在线开通的操作流程及费用。对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及相关标准、UDI系统组成、编码、实施步骤和数据同步流程等进行讲解和常见问题的解答。

通过培训,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对商品条码应用业务的开通、实操流程及标准有了更直观、深入的理解。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商品条码应用业务服务质量,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