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积极开展2021年第三期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线上培训暨科技周为民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18 09:19:15

5月2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平台为来自莆田和漳州地区的46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的53名工作人员开展商品条码知识培训暨科技周为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商品条码知识讲解、工作室线上参观、免费服务三大部分。首先对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商桥、条码印刷质量、中国编码APP等内容,通过应用案例、实操演示等方式作了系统的讲解。还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的基本知识、实施步骤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企业申请UDI编码、应用UDI提供指引服务。其次,系统成员线上参观了福建省商品条码印刷品质量检验站和源数据服务工作室,福建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商品条码质量检验和源数据采集所涉及仪器设备进行了一一介绍和操作演示。最后,在科技周为民服务活动期间,福建分中心推出“商品条码印刷质量免费检测”和“商品源数据免费采集”服务,助力企业规范条码印刷流程、提高印刷质量、实现商品信息数字化管理。

通过此次科技周为民服务活动,既加强了福建分中心与系统成员的深入交流,也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提升了精准服务能力,为推动福建省物品编码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强劲动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