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南京办事处为企业排忧解难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34:00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南京办事处接到高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坝分局电话,称该管辖区高淳区淳和水稻专业合作社急于将有机大米进驻上海超市售卖,由于之前未及时申请商品条码严重影响了有机大米的销售,企业心急如焚,希望南京办事处能特事特办,紧急受理商品条码注册。

据了解,高淳区淳和水稻合作社位于东巴街道和睦涧村,2015-2017、2018-2020年被评为国家级示范社,该合作社生产的“和睦涧”牌有机大米入选江苏省十家农民合作社十个最畅销产品品牌。2019年获江苏省优质大米、江苏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上海是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中高端大米消费的集中区,合作社将目标选在上海,对推动产业链条延伸,振兴农村经济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面对企业的困难和求助,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企业,一步步指导其如何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官网上申请商品条码,接着又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人员协调,不到1个工作日便顺利为企业办理好了商品条码,并指导企业如何正确使用。

在此次服务企业过程中,南京条码办事处“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