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在沧州市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32:54

2021年5月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在沧州市民族会馆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近90家企业的93名商品条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就GS1系统、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商品条码标准GB 12904、商品信息通报、源数据采集服务、条码微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各知识模块均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生动形象、简洁易懂。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针对企业商品条码负责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结合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商品条码负责人对商品条码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规、国家标准和条码技术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今后,河北分中心将继续开展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深入基层了解企业需求,加深与系统成员的交流联系,推进河北省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