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进行追溯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22:16

2021年5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肖钧元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进行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工作调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总工程师李建辉、办公室、应用推广部、产品开发运营部和信息化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张成海主任首先对肖钧元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编码中心在追溯领域的工作,应用推广部就编码中心在进口冷链食品追溯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与地方市场监管局在进口冷链追溯方面的合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之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肖钧元副司长对编码中心在追溯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编码中心今后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围绕总局进口冷链食品追溯、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信用监管等工作为总局和各省市局提供技术支持。张成海主任表示,今后编码中心将会紧紧围绕总局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GS1全球统一编码和商品数据的双重优势,做好技术支撑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