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深入一线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04 08:57:41

大理辉煌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省内一家专门从事瓦楞纸箱生产的重点企业。企业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起就为大理卷烟厂配套生产各种卷烟烟箱,目前产品除了有20多个品牌的烟箱之外还涉及各种农副产品纸箱、茶叶纸箱、医药纸箱等等,产品辐射云南全省。近期,由于纸箱产品上商品条码印刷质量的不稳定,企业焦急万分,多次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联系,咨询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方面的技术问题,寻求质量整改意见和建议。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专业技术骨干借助专业技术特长,深入大理辉煌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一线,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现场检测产品条码印刷质量状况,与企业技术人员交流条码质量关键环节的把控,还向企业讲授了商品条码质量检验国家标准中关于条码质量符号等级判定的相关内容和各个质量参数指标的具体含义,现场指导企业如何使用LVS 9510条码检测仪进行条码质量检测,帮助企业掌握纸箱条码质量检测和质量判定的方法,帮助企业提高产品条码质量的检测水平和控制能力,降低产品废品率,减少损失,对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大理辉煌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认为此次现场指导非常及时,对云南分中心现场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