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深入企业 “零距离”服务商品条码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01 13:43:49

56-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物品编码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商品条码业务“零距离”服务,帮助企业发现和解决遇到的系列问题。

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达利集团,河南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企业产品包装标识,帮助企业检查商品外包装条码使用合规性、条码印刷质量是否合格等问题,为企业在物品编码技术应用方面进行解疑释惑。同时,向企业普及商品条码基础知识,介绍商品条码在产品生产、库存管理、营销流通、安全追溯、有效防伪等应用场景发挥的重要作用;宣传推广“条码微站”“源数据”产品信息采集等业务,了解了企业对条码微站和商品源数据的切实需求,提出解决方案。

下一步,河南分中心物品编码部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渠道优势互补作用,通过借助河南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400电话、微信、服务QQ群这一桥梁,关注并跟进企业对注册、续展等方面的动态需求,并及时答疑回复;通过简化工作流程,将线下业务办理向线上转移,进一步提高网上办理率。针对不同行业类型、企业规模和地域特色广泛开展商品条码应用现状调研,深度分析和挖掘系统成员对物品编码工作应用层次和应用深度的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务实有效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