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启动2021年河南省商品条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6-01 13:43:16

按照豫市监办【202116号文件要求,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河南省商品条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该项工作是针对河南省条码生产流通领域商品条码的厂商识别代码有效性及条码符号印制综合质量的专项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工作是对河南省印刷、使用或销售产品包装上标注的商品条码产品进行的专项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旨在促进依法规范使用和印制商品条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此次监督抽查工作于本月在郑州启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总局第18号令)等法律法规,严格落实省局“双随机”抽样的要求,共抽取全省14个地市50家企业的50批次产品样品。同时,结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服务企业的宗旨,将标准送进企业,用标准为质量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将根据各地市实际情况,完成制定检验计划,确保河南省2021年商品条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