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举办第二期商品条码知识网络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33:10

4月2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平台为龙岩、南平地区系统成员举办商品条码知识网络培训班,培训共吸引49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的55名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就商品条码基础知识、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商桥、追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相关标准、系统组成、编码、实施步骤和数据同步流程等内容。另外,有针对性的通过应用案例、实操演示、线上参观等更直观的方式以满足不同企业关注的应用需求。最后,企业代表在留言区进行提问互动,福建分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对企业在应用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与系统成员的互动沟通,也提升了商品条码应用服务质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