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食品安全追溯企业追溯能力评价标准体系及评价方法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32:16

2021年4月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承担的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食品安全追溯企业追溯能力评价标准体系及评价方法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本项目分析了食品安全追溯能力评价国内外现状,参考GS1 GTC认证规范,构建了基于GS1编码的食品安全追溯能力评价标准体系框架,研究了食品企业追溯能力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方法。

项目起草的《食品可追溯控制点及一致性准则》标准草案已立项江苏省地方标准,依据该标准,项目组开展了食品企业的追溯能力试评价,对标准进行了有效验证。

本项目的顺利验收,形成了对企业追溯能力的有效评价标准体系,对GS1追溯落地实施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