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28 11:20:31

2021416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后勤装备处毕赢副处长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就消防救援局消防装备物联网管理系统中应用国家物联网Ecode标识体系进行调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技术部物联网研究室、东方捷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赢副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条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射频识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并就一维条码、二维码、RFID标签检测技术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罗秋科副主任首先对毕赢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基本情况,物联网研究室就Ecode标识体系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毕赢副处长对消防装备物联网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Ecode标识体系服务消防装备物联网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在标准制订、物联网系统平台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