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编码培训云课堂正在进行中 ——2021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商品数据应用专项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26 11:34:31

20214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下简称“编码中心”)在线举办了“2021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商品数据应用专项培训班”。来自全国47个分支机构及编码中心员工在内的281人通过钉钉网络培训课堂在线学习,并实时与讲师进行了热烈互动。

编码中心产品开发运营部主任郭卫华通过网络方式为培训班开班致辞。他强调,去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在全国物品编码工作者的努力下,我们紧紧抓住全球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契机,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商品条码“产品身份证”和“国际通行证”作用,不断提升市场化水平,深入推进商品条码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编码中心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针对本次培训,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与产品开发运营部精心筹划,由众多业务骨干为大家讲解商品信息填报、全球数据同步(GDSN)、商品源数据标准等方面的内容,讲师们的授课内容全面、系统、详实,理论结合实际,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本次培训作为“编码培训云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新的视频录制技术和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培训效率。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让分支机构业务人员对商品数据服务和商品源数据业务加深了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各地工作室工作人员在源数据标准、源数据采集实操等方面的业务能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