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实施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22 10:48:11

2019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以及2020年发布的《关于深入推进试点做好第一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的公告》以来,UDI工作已经深入医疗器械企业一线,越来越多企业纷纷咨询UDI相关知识并请求实施指导。

应南昌华安众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安排技术人员现场技术指导。先后从UDI知识、UDI编码、UDI标签打印、UDI数据录入等方面一一讲解。通过现场一对一辅导,提高企业UDI认知水平,有效引导企业开展产品赋码、数据上传和维护等工作。此次调研交流得到企业高度认可,加强了江西分中心与医疗器械企业的联系,为今后开展UDI推广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