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组织商品条码知识培训提升业务质量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22 10:47:00

本报讯 (陈 岱)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平台,为来自福州地区的73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的77名工作人员提供商品条码知识培训服务。

据悉,在本次培训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知识内容作为重点,介绍UDI的编码规则和系统规则,详细讲解UDI实施步骤、数据同步和UDI系统实施的常见问题,为福建省医疗器械企业做好UDI应用提供了知识储备。

培训通过应用案例展示、实操演示、线上参观等方式,对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商桥、中国编码App等具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作系统的培训,并且分享了有关商品条码的法律法规及标准、编码、印刷质量知识和常见的问题。

此次培训还通过线上交流互动为企业答疑解难,助力企业提升商品条码应用业务质量,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