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赴标识行业软件及系统集成服务商开展GS1编码市场应用及需求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41:41

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安排,3月30日-4月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联合IMU(物联网标识行业联盟)秘书长单位合肥友高物联网标识设备有限公司赴纪州喷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易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敖维计算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米诺标识科技有限公司、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开展GS1编码应用现状及标识企业需求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标识软件及系统集成服务商关于产品研发、当前采用的技术、应用领域、服务案例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标识和喷码产品,与企业标识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当前GS1编码应用情况、行业存在的痛点、参加GS1知识培训内容需求和标识行业软件服务及系统集成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接下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还要赴北京、武汉等地调研,更准确的掌握IMU行业对GS1编码的应用需求。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