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41:06

为更好地宣传商品条码政策法规和基础业务知识,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掌握条码行业的发展动态,推进商品条码在社会各领域的应用,4月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注册开通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建立了一个与企业之间更为高效、快捷的沟通桥梁。

此次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是安徽分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用户通过搜索添加微信公众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可以详细了解条码注册续展、产品信息通报、条码胶片制作等基础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能够实现对商品条码信息的在线查询。同时,公众服务平台还能查询到条码微站、商品源数据采集、UDI(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管理、进口商品数据管理等条码应用业务的具体办理方式和流程,满足企业对商品条码应用的不同需求。

下一步,安徽分中心将加大对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优化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加强与系统成员的沟通交流,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维度展示方式,宣传商品条码小知识,传递商品条码行业领域的最新资讯,提高商品条码工作的社会认知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