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襄阳代办点一次特殊的接待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43:26

202133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襄阳代办点接到一个特殊的咨询电话,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询问商品条码事宜。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诉老人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现已开通了网上业务办理大厅,足不出户即可在线上办理商品条码业务。但因老人年纪太大,听力不是很好,电话交流十分困难,工作人员随即询问老人的详细地址、办公设备等情况,上门帮助老人办理相关业务,老人却说自己没有电脑,也没有打印机等设备。不得已,工作人员便与老人约定次日在老人方便的地方接上他,到襄阳条码代办点现场办理。

第二天,襄阳代办点工作人员如约而至,顺利为老人(襄阳市徐汇全食品厂)在线上办理了商品条码续展业务。随后,老人又拿出几个包装,问工作人员:为何有的产品条码能扫出产品信息,有的却不能?工作人员当即进行查验,发现该企业的产品之所以扫不出来信息,是因为没有及时通过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通报产品编码信息。于是,工作人员又给老人详细、耐心地介绍了通报商品信息的方法、步骤和需要提交的内容。最后,老人高兴的对襄阳代办点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我这次真的没有白跑,一趟就直接把商品条码业务办理和相关知识都学会了!”

 共1页  1